视频:成家班四十周年庆 成龙情绪激动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是什么事让成龙笑的这么开心?又是什么事让他哽咽流泪?答案是:成家班。6月20日,成家班在成龙艺术中心成家班国际训练基地举行40周年纪念活动,曾志伟来了,唐季礼来了,元彪来了,最重要的是,八代成家班的71名兄弟、弟子都从四面八方赶来!

  要把成家班八代弟子组织到一起,这工作量也着实是不小,难怪成龙这么感慨。不过,40年聚会,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感动,也不枉这么辛苦了,看成龙这一脸的笑意就知道了。话说,成家班聚会这么高兴的事,成龙又为何哽咽落泪呢?原来呀,成家班八代一共76名弟子,今天来了71位,没到现场的5位,是因为他们已经永远地离开了他们的兄弟,离开了他们热爱的特技表演,再次看到他们的影像,成龙五味杂陈。

  作为成家班的领头人,成龙透露,他筹备和倡议了二十年的的中国特技人协会即将成立,他准备捐出一百万,作为成家班的保险基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