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曾引以为傲的4徒弟 而今都污点缠身很丢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1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赵本山借着央视春晚舞台给自己创造了一个财富帝国,不仅名气和金钱双丰收,还广收门徒带动他们赚钱。只是有些徒弟表面工作到位,私底下却办着不光彩之事,让赵本山丢人。

  凭借着赵四这个与众不同的角色,刘小光的人气有了质的飞跃,加上在二人转舞台上的表现以及在各大卫视走穴,使得刘小光更加辉煌无比。然而他在最受欢迎时却传出睡女粉丝,还让女粉丝打赏儿子几万元,最后矢口否认不予承认。

  宋小宝自幼家境贫寒,没成名时吃了很多苦头。好不容易拜赵本山为师,虽然没被真正力捧过,却依靠自己的本领赢得观众认可。岂料到宋小宝飞上枝头做凤凰却不懂得珍惜,被曝出和女粉丝有非常关系,还在某卫视耍大牌。

  2003年,张小光拜师赵本山名下,是赵本山先生第10号弟子,可惜后来驾摩托车闯高速出口被落杆砸死。贺树峰作为谢永强的饰演者,名气不算大,可是脾气不小,驾车进小区时强行闯入,物业报警后还态度强硬说没有闯,后来找了几个人平事,可惜都因出言不逊再度发生口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