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女儿晒与闺蜜合影 神撞脸傻傻分不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微博晒出与闺蜜的合影,并称:“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户总额和,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照片中,她与姐妹平躺在水泥地上,两人身穿一蓝一粉两种颜色的同款牛仔衣,脸型五官都十分相像,叫人傻傻分不清。妞妞还有食指指着闺蜜的头,两人关系非常亲密。

  此外,闺蜜也经常在微博晒出与妞妞的合影,两人长相非常相似,经常身穿潮服一起拍照,一起打保龄球,一起玩耍。两人对着镜头卖萌帅酷,十分相爱。

  妞妞本命叫赵一涵,出生于199727日,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妞妞自小能歌善舞,有表演天赋,并将直播事业做的风生水起。此前,球球发出一则微博,虽然一字未写,但细心的网友在照片中背景墙上看到了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下面注着TY&QQ,而TYQQ正是主播天佑和球球的网名缩写,被网友猜测两人相恋。不过随后天佑和球球都做出回应说,只是相互珍惜的朋友。天佑和球球实在认识与一年前的上海《红人节》,从那时候天佑和球球成了朋友,作为网络红人她们在直播间经常互动,更甚者天佑和球球跑到一块和粉丝们直播,关系亲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