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颠覆形象不敢自视 化身刑警上演暴力麻辣喜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因为举办时正逢吃小龙虾的好时候,上海国际电影节一直有个有趣的别称叫“上海国际小龙虾节”,大多人约饭的内容也清一色变成了约一顿小龙虾。这不,就连一直坚持塑身的马甲线袁姗姗就特地来上海和粉丝们吃了一顿龙虾大餐呢!6月19 日,动作警匪喜剧电影《龙虾刑警》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李昕芸与主演袁姗姗、刘桦、周游携手亮相,在黄浦江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虾盛宴”游轮发布会。“花姐”袁姗姗不仅与龙虾守护神“虾闹闹”合影,还大摆炫酷造型,进行逗趣三连拍,也是将戏中麻辣女警的火辣性格现场再现了一番呢!

  说起这部麻辣暴力搞笑电影,姗姗直呼不敢面对自己的角色,从造型到性格的颠覆都可能让观众认不出。而且姗姗还爆料自己在片中有大量的打戏,并号称这是自己演过的最酷的角色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