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届中美电影节将于10月举行 唐季礼携《功夫瑜伽》参加角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之一,6月18日,中美电影节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召开了发布会,各界领导以及著名导演唐季礼、胡雪桦等也是齐齐现身。据悉,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将在2017年10月29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全美各地举办为期一个月数十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和研讨活动和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现场,主办方也公布了首批报名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的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包括《建军大业》、《功夫瑜伽》、《荡寇风云》、《八月》、《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微微一笑很倾城》、《少帅》、《继承人》等。唐季礼此次在台上也专门为入选的影片《功夫瑜伽》卖力吆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