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冈仁波齐》办首映礼 朴树倾情献唱助阵多年老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18日,第六代中坚导演张杨酝酿了足足28年的力作《冈仁波齐》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导演张杨携主创成功、郭达明到场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朴素虔诚的朝圣故事,片中四个家庭十一口人从西藏腹地“普拉村”出发,用磕头2500公里的毅力,历经了人生的成长和蜕变,而西藏的大美风光也充分地展现出来。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有朴树改编的电影主题曲《No fear in my heart》的MV,而且朴树本人也是难得的到场助阵。

  几乎不出席活动的朴树为了好友张杨导演惊喜出现,不善表达的他更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连用三个很珍贵表达了对《冈仁波齐》这部电影的期待。曾经一起鬼混的张杨导演,一不小心就干出了件大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