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电影节开幕论坛受关注 俞永福王长田等探讨产业未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8: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向来以前瞻性的眼光,敏锐感知电影产业的最新变化,本届电影节开幕论坛的主题是“赋能下一个十年:电影产业新基础设施”,邀请了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俞永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华谊兄弟电影董事总经理、华影天下董事长叶宁、著名制片人麦克山伯格等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

  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影产业如今站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在俞永福看来,中国电影产业是一个典型的三高产业:资金和人才都高度密集,同时风险也极高,不少行业人士把投资电影比作进入一场赌局。面对这种过热现象,俞永福劝诫大家对电影产业和文娱产业要冷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