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耳他来华伸出合拍橄榄枝 “邦女郎”古欣娜塔惊喜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08: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马耳他 合拍 取景

简介:

  当东南亚、新西兰、冰岛等国家和地区的旖旎风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影视作品中,海外取景拍摄已经成为了中国影视剧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又有一个美丽的欧洲国家想邀请中国的摄制组去那里拍摄哦。6月18日,马耳他电影局局长恩格尔贝特·格雷奇先生也是专程来沪举办影视拍摄优惠政策推广会,这也是马耳他首次集中向国内影视行业展现其“地中海中的好莱坞”之璀璨魅力。意大利著名女演员玛利亚·嘉西亚·古欣娜塔当天也是惊喜现身,分享了她对马耳他的独特印象和情结。虽然古欣娜塔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是因为007电影《黑日危机》,不过人家早在1994年就因为一部备受好评的《邮差》而一举成为意大利国宝级女星。曾参加过多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古欣娜塔也算是中国的老朋友了,她不仅经常带着新片过来,甚至此前还加盟到中国的电视剧中,与马可、徐海乔共同合作《重生之名流巨星》。

  正因为其无可比拟的自然条件,马耳他自上世纪二十年代就开始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大鳄,近些年受到业界瞩目的作品就有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电影《刺客信条》,安吉莉娜·朱莉执导并编剧的作品《海岸情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菲利普船长》,罗素·克劳主演的影片《角斗士》,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作品《慕尼黑》,以及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影片《特洛伊》等等。据悉,在过去的90年间,马耳他已经吸引了100多部影片前去取景拍摄,因而为其赢得了“地中海中的好莱坞”的美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