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志坚发话陆毅尽力了 “育良书记”炮轰天价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现实题材剧和原创剧本应该如何顺应市场做出改变?IP改编剧在热度与阴影并存的境况下,前景与出路在哪里?6月15日,新浪娱乐在第23届上海电视节上举办主题为 “电视剧现阶段受众探究——现实题材的创新和IP改编的出路”的新浪潮论坛。

  曾主演众多现实题材剧,今年在《人民的名义》中凭借“育良书记”一角而深受很多年轻观众喜爱的老戏骨张志坚直言,自己原来对IP很排斥,“因为我看戏首先是看故事和表演,现在好多古装IP的表演是不合格的。”他还透露,《人民的名义》播出前自己就不断接到古装大IP的邀请,但不加思考就拒绝了,“如果只是有网络热度和流量演员,那IP模式就是不成立的。”不过,在认真了解古装IP后,他表示对真诚制作的IP还是欢迎的,“我现在也准备接这类戏了,只要认真做不论现代戏还是古装戏都有市场。”

  对于天价片酬,老戏骨张志坚则直称“不合理”,“有很多称得上是演员的演员,他们的收入却非常可怜,而某些拿了天价的还要提出那么多要求,我觉得他们根本不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