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犬小七》全系列片花曝光 剧情升级精彩继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荣誉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微博]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拉布拉多犬小七、姜潮、宋妍霏、徐可、王煜、王洋、蔡国庆、庆庆、阿拉蕾、董力、陈思成等倾情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作为完美影视的金牌项目,在“完美之夜”晚会现场曝光了全系列片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星光璀璨,“神犬小七”闪耀完美盛典

  由完美世界影视主办的“完美之夜”盛典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博得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神犬小七》在“完美之夜”盛典上可以说是风头无两,《神犬小七》系列总制片人何静现场公布了新作《神犬小七第三季》将于今年7月完成后期制作,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据悉,《神犬小七第三季》无论从拍摄手法、拍摄场景还是剧本打磨方面,都是宠物类影视作品从未企及的高度。剧中涉及的地震、火灾、雪崩、海啸等救援事件多达数十个,紧张刺激的救援场面在带给观众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将展现更大格局之下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引发人们反思。

  合集片花震撼发布,精品之相引期待

  剧情高能,制作诚意,《神犬小七》在“完美之夜”盛典上发布的物料尽显大片质感和精品之相,一款《神犬小七》三部曲合集片花令人动容,激起人们心中对大爱和生命的向往。片花集合了三季小七的成长和蜕变过程,小七从懵懂的幼犬一点点成长为一个战士,收获了同伴和队友,也收获了爱和幸福。而有幸见证了这个过程的我们,心中也仿佛生出了铠甲和软肋。《神犬小七》系列传递给我们的正是这种寻求希望、永不妥协的精神,人是独立的个体,孤独感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命题,我们一生都在寻找同行的伙伴,有时会有欣喜,会有失落,会有希望,会有离别,但正是这些让我们更加懂得去珍惜。不是我们选择了萌宠,是萌宠选择了我们。“神犬小七”历时三年,为大家呈现了三段感人至深的人犬奇缘,今年,《神犬小七第三季》也将如“七”而至,大爱铸造精品,引人入胜的剧情持续升级,未知的冒险还在继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