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周迅高圣远已离婚 女方回应:没离 请关注公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离婚 否认

简介:

  台媒曝周迅高圣远已离婚 女方回应:没离 请关注公益

  据台媒爆料,614日,有媒体就周迅离婚事件联系到周迅工作室,得到对方回复:“没离。请大家多关注公益,谢谢!”并称周迅正在忙公益。近日,有媒体接获消息,称最近在台湾拍戏的高圣远被传遭封口禁聊周迅,经查询,他们经纪事务也早已分家,高圣远的经纪事务已经交给别的经纪人处理;更劲爆的是,据某名亲近周迅的一线女星爆料,周迅确定已经离婚,友人还补充,夫妻好像一直都分居,生活早就没有交集了,加上刚好又没孩子包袱,了断起来也一干二净。

  据报道,42岁的周迅跟大5岁的华裔老公高圣远结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没生,老公也频频被传在夜店偷吃,尤其婚变的流言今年初以来传得最凶。上个月底,高圣远出席新戏开机记者会时,被问周迅相关问题,他反常不愿多聊,连周迅会不会来台湾探班,他也仅避重就轻回应提问:“还不确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