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摔跤吧爸爸》小女主遭遇车祸意外 所乘车冲进湖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报道,备受好评的宝莱坞电影《摔跤吧爸爸》女主角瓦欣近来传出交通意外,所搭乘的车冲进湖中,好险最后被人救起来,没有大碍。据报道,备受好评的宝莱坞电影《摔跤吧爸爸》女主角瓦欣近来传出交通意外,所搭乘的车冲进湖中,好险最后被人救起来,没有大碍。

  据了解,当天晚上9点多,瓦欣搭乘友人所驾驶的车辆,行驶在印度斯利那加的一条路上时,车辆突然失控,直接冲进知名景点达尔湖,当地民众见状赶紧冲上前去协助脱困,所幸她没有大碍,但是朋友却因此受伤,目击者指出当时车辆速度过快,似乎就是事故发生的原因。

  年仅16岁的瓦欣在《摔跤吧爸爸》饰演女主角吉塔小时候,利落短发的帅气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让她一炮而红,得知她的车祸意外后,粉丝也纷纷到粉丝专页留言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