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贝尔一家三口潮装现身机场 饺子“调戏”包贝尔逗趣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12日,包贝尔、包文婧、女儿“饺子”一家三口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包贝尔头戴黑色圆礼帽,墨镜遮面,上穿白色卡通印花T恤,童趣十足,下穿军绿色中裤,脚踩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背着Solid Gray白色硬壳包,帅到没朋友!一边的包文婧头扎俏皮丸子头,肩背chanel经典款菱格羊皮包,白色上衣搭配印花长裙,十足的度假风。连小“饺子”也是精心装扮过的条纹短裙搭配圆草帽,梳着两个小辫子,呆萌十足。

  包贝尔宠溺的一把抱起女儿,“饺子”调皮的掀起包贝尔的帽子递给妈妈,看来,小“饺子”还是更喜爱爸爸的“光头”造型呀!“饺子”或坐在行李上被爸爸推行,或依偎在妈妈怀中被抱着,这出门不带腿,手机不离手,也太幸福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