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原来他们曾恋爱过 多少人坐等卓伟爆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恋情 卓伟 曝光

简介:

  在与吴奇隆结婚前,刘诗诗曾与明道秘恋1年半。因合作天使的幸福而被传绯闻,在与吴奇隆公布恋情后,明道便发布了新专辑《失恋美学》,且称自己已失恋半年。

  张檬和陈浩民,张檬是《新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陈浩民是TVB版《天龙八部》的段誉。在陈浩民结婚之前,两人曾相恋两年,张檬公开表示在得知陈浩民婚讯时一度非常心痛。

  巩俐和孙红雷出演过《周渔的火车》。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巩俐已经非常有名气了,而孙红雷则只是个毛头小子,致使两人的恋情不得不藏在地下。

  王子文和贾乃亮也曾有过一段恋情,这在贾乃亮与李小璐秀恩爱时隐约提到过。黄轩之前唯一承认过的女友是李倩,遗憾的是,因性格不合,两人于2012年分手。

  黄晓明秦岚因拍摄《还珠》而擦出火花,秦岚也是黄晓明亲口承认过的女友,当年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又不知为何,两人的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李晨与李小璐因合作《十三格格》,因戏生情,李晨还为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字。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也无疾而终,《唐山大地震》宣传上,李晨坦言为李小璐付出所有,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