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宣布再婚嫁富豪 为什么黎明HOLD不住前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五年前离婚的乐基儿宣布将要再婚,而黎天王的感情也再次被提及。回顾黎天王和乐基儿的感情,2005年,他们被拍到一起喝红酒,2008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婚后乐基儿工作锐减,担任黎明公司贤内助。2011年传两人感情告急,2012年,乐基儿重返幕前,不久分手果然成真,而分手理由是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

  一个是在北京出生香港长大的少年,虽然受过五六年英式教育,但骨子里彻头彻尾东方男人。而另一个不满一周岁便随家人移民美国,14岁就当模特,18岁到香港发展,真正黄皮白心的ABC,和男友约会轮流付账,爱画画爱读书。友人评价他们,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吃的全都是高级餐厅;乐基儿则希望简单有生气的生活,即使只吃麦当劳也没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