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赖雨濛新戏捆绑陈柏霖继续遭嘘? 曾手撕小姐妹怒刷存在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热搜体质的小公举赖雨濛现身《火王》银川开机发布会现场,只见她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病号服,不过这独特的露臂设计,不禁让人感概,这妹纸的“小心机”确实是不同凡响呀!

  早前,她因为手撕小姐妹宋祖儿而把两人双双送上话题榜,本来在《花少3》的团队中,濛濛因为是新人,一直存在感不高,大家对她的印象一直就停留在温婉可人,性格还落落大方上。可在最新一集中,她因频频高声说话被大家嘘,却只上场手撕最小的妹妹宋祖儿,不仅弄哭宋祖儿,还被诟病平常都是装撒娇说话,这骂人的时候才露出本来的声音。最后虽然两个也是和好如初,可是赖雨濛这小公举、爱撒娇、捏软柿子的名号,也是刷出了存在感,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预设槽点。

  不仅综艺里面戏份足,在《火王》的开机发布会上,赖雨濛更是全场唯一一个未到场的演员,以VCR的方式独特出现,

  濛濛竟然是出演的司水之神婳琤,转世为唐代公主李盈,她的唐代试装花絮也被曝光,这一连四套不同的装扮,灵气是够了,不过有了在小团队里争人气的先例,不知道这剧正式开拍后,这剧组里的故事是不是跟剧一样精彩呢?还好《花少3》中的调解员陈柏霖这次继续在《火王》剧组担任男一号,这“调解员”的身份,会不会还继续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