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挽救?杨幂称不会也不后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08: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8日出席电影《逆时营救》映后座谈会,17分钟内几乎是有问必答。她出道以来演过不少穿越时空的角色,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 立刻回答“肯定不回去,反正也回不去”,尤其片中扮演抢救孩子的单亲妈妈,为此不断重返1小时50分钟前,直说:“3个小时内,孩子死了两次,任谁谁都受不了。”

  杨幂为戏在垃圾场斜坡拍摄高速下滑,还有头朝下滚下去的画面,令观众看了怵目惊心。她回忆当时拍了2、3天,“道具做得挺好的,边缘有锈、脏东西,而且很臭”,抓住铁的时候手还是划伤了。除了惊险的动作戏,片中不断回到过去的剧情,她被问起“现实中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想要回去挽救”,坦率说:“不会,我觉得会发生挫折,是因为不该你得到的,没有为什么,再回去也还是得不到,而且现在回去也不可能啊,我基本上不会后悔,也不会想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就一次机会。”

  除了电影话题,杨幂经常为工作当起空中飞人,每次现身机场“穿搭时尚”都成为热门话题。她自嘲搭飞机“这么巧每次都被拍到”,接着向大家揭晓机场真相:“你去看看,机场每天都有人在拍的,拍完可以卖照片的,当然也有自己发的,运气好还可以拍到其他艺人。”此外,她还透露机场穿搭“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