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柏霖电力十足粉丝尖叫 景甜表示快给姐拿电源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都说有一种缘分叫做“千里来相会”,这一个是内地“四大花旦”之一,一个是台湾当红小生,这样的两个人却因为一部剧的缘分,相聚在了一起,这才第一次见面,陈柏霖景甜就“火王”“风神”上身,上演了一幕“风助火势,越烧越旺”的互怼大戏,这没看出来,wuli景甜小姐姐可是忽悠的好手呀!

  虽然“大仁哥”这理解能力不咋地,不过天生的一对“电眼”放起电来也是无人能及,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wuli大甜甜也不甘示弱,让人给她插上现场电源,这也太豁得出去了吧。

  这除了插科打诨,当然还少不了虐狗戏份——在“心痛”表演中,陈柏霖手捂胸口面露痛色,而一旁的景甜则温柔抚摸肩膀缓解心痛,也是很甜蜜咧,你们这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虐狗,以后还得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