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微博讽“绿尸” 律师要求其删博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周立波在美国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还未有最终结果,但法庭外却又起风波。前段时间,此案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某媒体特约律师前去采访,面对关于案情细节的追问,周立波不耐烦地表示:“ 你们是中国媒体吗?希望你们可以把正能量的东西留给社会,我希望中国人多说一点中国人的好事。”而对于对庭审结果是否有信心的提问,他说:“别问这种傻问题,今天不是庭审,你这个孩子真懂事。”

  庭审后第二天,周立波在微博上写道:“媒体啊~媒体~你问我不答,我就是心虚!你问我就答,我就是嚣张?”还称改律师为绿尸。对此,概率是认为“对我本人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使我饱受精神折磨”,并要求周立波在612日中午12点前删除微博,并公开道歉,否则将按照美国法律追求其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