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古情歌》曝制作特辑 黄晓明宋茜燃情大荒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导演蔡晶盛执导,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剧《上古情歌》于今日发布了“山海复刻”版制作总特辑,披露了“唤飞东方想象之力,复刻山海大荒之美”的创作思想,及摄制组精心还原上古大荒神话世界的精彩幕后。该剧目前已定档于6月12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播出)。

  古典神话新篇绽放极致魅力 主演主创倾情演绎燃情巨献

  电视剧《上古情歌》创作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体系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奇幻绮丽的上古神话世界,颂唱了大荒纷争聚合背景下的战争史诗,奏响了一曲感天虐地、荡气回肠的浓情炽恋、旷世情歌。

  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上古大荒奇伟瑰怪的神话境界,电视剧《上古情歌》摄制组精心搭建了22万坪人工置景、3万坪的摄影棚,制作周期历时近两年——其中包括7个完整园林搭建,以及111个场景设计。近千人的摄制团队辗转5个外景实地,累计288天完成完整拍摄,足见制片方的魄力与诚意。在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上古大荒主要场景容貌初现,气韵鲜明、各具特色:亭台楼宇、巍峨宫殿,恢宏不失古朴;铜器琉璃、小桥流水,雕龙祥云无不巧思细琢;除却实体楼景,还有颇具规格的缩微景致:峻岭深壑、怪石吊楼、桃花碧树皆为一刀一笔、匠心凿刻,可谓以小见大、虚实结合。镜头俯仰,气势雄浑的上古大荒境界呼之欲出。

  为了追求最具魅力的拍摄效果,摄制组创意采用实时成像的拍摄技术。特辑中可以看出,黄晓明、宋茜、盛一伦等诸位主演在绿幕前摩拳擦掌、大开大合,摆出经典姿势无数,导演这边即时成像、立竿见影,只为呈现出浑然天成的视觉效果;为塑造狐狸獙獙的形象,摄制组更是采用仿生机械、灵动捕捉。蔡晶盛导演手棒的机械狐狸,镜头那边瞬间成了与人耳厮鬓摩,亲昵无比的生动萌宠,为整部剧增添了俏皮灵动的色彩。实景拍摄中,诸位主演也是倾尽全力,身挂威亚“上山下海”,即使手掌被维亚勒伤也在所不惜。一位主演员直接一头扎进冰冷刺骨潭水中的场景,更是历历在目。拍摄现场的辛劳汗水及喜悦泪目,正是摄制组主创主演诚意拍摄的绝佳力证。

  《上古情歌》摄制组诚意打磨 服化道力求塑造荧幕经典

  电视剧《上古情歌》以极致艺术想象和极度唯美的浪漫主义创作手法,浓墨重彩地构作了四段感天虐地的旷世情感挽歌与爱情捭阖:其中,有赤云(黄晓明饰演)、宣阳王姬木青寞(宋茜饰演)与凌云王子晟仑(盛一伦饰演)这三人三角关系,及其衍生出的两条交错相织、剜心刻骨的情感虐恋与纷繁纠葛。亦有玄牧云桑(张俪饰)与凌云景时(沈泰饰)、宣阳知若(罗云熙饰)与亦篱(吴倩饰)这两对深情眷侣为爱不顾一切、超越生死,共同谱写出感天虐地的至臻情歌。

  为了更好地阐述这场虐心爱情的悲剧主旨,让诸位主演形象屹立荧幕——《上古情歌》摄制组对服装、化妆、道具的良苦用心,从此次发布的六组主演海报造型中可见一斑: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锦袍紫衣、轻握折扇,将这位“大荒第一公子”俊朗轻逸、风流倜傥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张俪饰演的玄牧云桑,婀娜纱裙、面色微沉,仿佛家族大事、天下苍生皆揽于胸怀;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身着华贵蓝缎、低首扣礼,尽显儒雅隽秀之气度;吴倩饰演的亦篱,香肩微露、身姿娉婷,灵动双目盈满炽热浓情;黄晓明饰演的赤云身披兽革战服、目光如电、英气难挡,视频中盘古神弓赫然拉开,王者气概势不可挡;宋茜饰演的木青寞白衣素缟,温婉气质宛如出水芙蓉,端庄而不失坚毅笃定,静立回首,仙姿灵动、柔情万种……一组上古英雄痴男眷女的经典造型瞬间屹然荧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