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合大师》曝主题曲MV 贾乃亮王晓晨展情感百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7暑期档治愈剧《复合大师》近日曝光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这首由知名音乐人崔恕操刀打造,崔子格演唱的撕心情歌,配合剧中角色们分手、复合、争执、流泪的mv画面,仿佛一出动人的情感浮世绘:诉尽感情世界的悲欢离合,也唱尽爱情的不甘与遗憾。

  电视剧《复合大师》为电影《分手大师》的衍生,是IP《分手大师》开发的新番。相比电影《分手大师》要在120分钟内,通过高密度笑点、高强度戏剧冲突以带给观众独特的喜剧体验不同,作为一部留给戏剧冲突的容量充分电视剧,《复合大师》的作品叙事节奏更为舒缓从容。作品在保留原有喜剧元素的同时,切入了当代都市人“感情病”的痛点,主打温情治愈路线,以单元剧的形式,通过娓娓道来、坐堂问诊、疗伤治愈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个分分合合的感情故事。

  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传达的就是新剧中的这种温度。主题曲歌词中的“分手的礼貌我们都客气”“突然回忆都在眼眶里”等,不仅是具备传播特质的金句,尤其与电视剧的主题高度贴合。在剧中,贾乃亮王晓晨领衔的复合阵营和代乐乐领衔的分手阵营,对在爱的迷雾中迷失的闫妮、陈赫、李茂、谢楠等扮演的角色进行指导、研判和救治,努力让他们不至于“来不及”,少说“对不起”,在爱里解决不甘,少留遗憾。同时,几位主角也在整个过程中,着手解决自己的感情问题,医者自医、自助助人。

  作为内地新生代歌手,崔子格先后为多部影视剧创作并演唱宣传曲、主题曲、插曲,参与作品包括《琅琊榜》《锦绣未央》《天国的嫁衣》《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此番为《复合大师》演唱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充分展现她歌喉超强感染力和叙事能力,声音有如魔法一般构造情感空间,让听者迅速沉浸其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