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拍摄新戏又玩消失 抠图大戏又一次上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刚因抠图古装剧《孤芳不自赏》被狠批的baby,近期被爆拍摄新戏《创业时代》期间不见踪影,经常玩失踪耍大牌,甚至拍戏途中接个电话就消失不见了,厉害了海绵妈!

  爆料称,baby消失的时间一般为12天,有一次三天没回,导演就让黄轩与替身演员搭戏演了起来。从网友曝光的拍摄现场照片中,确实是只有黄轩,并未见baby。紧接着剧组官方微博放出了几张baby阅读剧本的照片企图证明baby的敬业。随后baby工作室高调转发,却与剧组方的措辞口径不一,引起群嘲。

  之前曾有报道称Angelababy以税后2.2亿人民币高价接拍《创业时代》,引爆网络头条。不过很快,baby工作室回应,该新闻为假新闻,如今又爆出玩消失,这难道又要上演抠图大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