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姗陈晓首组谍战CP 被曝合作第一天就拍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谍战剧一直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有别于以往男性谍战剧的视角,新剧《红蔷薇》则将镜头聚焦于谍战中的女性,大女主剧突围男人戏是不是特别有看点呢?6月6日,由郑晓龙担纲艺术总监、金晔执导的年度谍战大戏《红蔷薇》在苏州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刚从戛纳归来的实力派演员杨子姗,携手颜值演技双在线的男神陈晓,这对“谍战CP”的组合自然备受期待。

   杨子姗自被赵薇发掘以来,一直都专注于电影角色,出演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重返20岁》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今年更是唯一带作品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女演员,其出演的《路过未来》成功入围了“一种关注”单元。而这次转战小荧屏饰演巾帼英雄夏雨竹,杨子姗也表示诠释这样一个年龄跨度大、人生经历复杂的角色,也是从未有过的挑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