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曝相差25岁母子恋! 邱泽首回应“聊的来都可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0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邱泽 回应 母子恋

简介:

  电眼男神邱泽今(6月6日)欢庆海洋拉娜世界海洋日,担任世界海洋日公益大使,同心未泯的邱泽现场也与多位小朋友以魔法泡泡为海洋拉娜乳霜创意变装,与现场民众进行近距离互动,宣传海洋保育的观念,展现了高度的亲和力。

  虽然男神邱泽今日参加的是关注海洋保育的世界海洋日,仍不免被大众关心他目前的感情状态。被问到与‘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传出相差25岁的绯闻,邱泽不愿正面回答,一概以‘就开玩笑’四个字尴尬回应,更以他被贾永婕点名挑战《吃吃的爱》的绕口令‘鲤鱼之歌’来塘塞大众对于绯闻的好奇心,邱泽表示:‘昨晚有稍微顺一下,我觉得那个肌肉的神经,如果每天没有习惯的话,其实很容易出槌。’,他还说:‘我最近有看吃吃的爱,现在流传点名到谁,谁就要先挑战鲤鱼歌,我要来挑战囉。’在挑战完‘红鲤鱼与绿鲤鱼’之后还点名了歌手林宥嘉成为下一个挑战绕口令的艺人。

  对于男神与美魔女陈美凤相差25岁的绯闻,大家仍不死心地追问,是否跟陈美凤有交往的可能以及择偶的标准,邱泽表示:“就开玩笑的啦,今天是海洋保育日,下一题!”,“我觉得各个年龄层都可以耶,只要谈得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