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夏威夷完婚甜蜜亲吻 新郎宠妻送10.75克拉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1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安以轩 大婚 钻戒

简介:

  北京时间66日,安以轩与男友陈荣炼在夏威夷举办婚礼,梦幻婚礼照片一一曝光。照片中,新娘新郎身穿中式礼服,唯美幸福;伴娘则统一穿橘色礼服,伴郎则集体穿白衬衫,男帅女靓,非常养眼。

  据悉,这次大婚由安以轩的舅舅担任证婚,婚礼上陈荣炼感性誓言:“我要保护你一辈子,疼你一辈子,宠你一辈子,我要你做一个快乐幸福的陈太太。”安以轩听到后频频拭泪,泪眼回说誓言“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老天爷安排在这个时间点,我觉得不容易,我会永远爱你。”两人交换戒指信物时,新郎更是赠从新娘象征坚贞爱情的10.57克拉钻戒,十分抢眼。随后在碧海蓝天的背景衬托下,身穿白色礼服的新人甜蜜亲吻,梦幻般浪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