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乩之白蛇传说》杀青 杨紫任嘉伦片场鬼畜教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尹涛、刘国辉执导,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历时139天的拍摄,已于上周六6月3日在横店全面杀青。该剧改编自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的《白蛇传》,并为其赋予新时代的意义,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

  杨紫任嘉伦强强联手 鬼畜杀青科普剧名

  昨日,为庆祝该剧顺利杀青,片方特地发布了一个鬼畜杀青视频。视频中,为再一次科普剧名的正确读音,主演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反复拼读“天乩白蛇”,搞怪的表情以及鬼畜的语调十分搞笑。视频的最后,杨紫一声“杀青啦”,也再度宣告了该剧拍摄部分的正式结束。而在紧随其后的花絮中,“许怼怼”任嘉伦秒变好学好学生,通过认真学习发音的方式再一次科普了剧名的正确读音。而茅子俊的多次笑场,李曼的认真教学以及刘学义的绕口令和方言版鬼畜读音,均进一步加深了对“乩”读音的印象。

  据悉,“乩”在古汉语中一直都有占卜问疑之意。《天乩之白蛇传说》以天乩为名,以白蛇传说为载体,意欲通过民间深化的改编,传播天命虽难破,但人的命运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唯物主义思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