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陪孩子看剧 自曝陪跑了三公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0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月3号,首部童话主题超维度戏剧《彼得潘的冒险岛》在北京蟹岛8000平米的专属场馆内举行媒体专场演出,由此拉开全国公演的序幕。现场不光接待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佟大为、关悦夫妇,著名魔术师Yif等明星嘉宾也到现场助阵,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呀!

  其实这对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早就带着自己的孩子们看了很多遍表演,除了连连称赞,专职妈妈关悦更是透露,娇羞的大女儿从开始的胆怯看剧到最后的自在融入,可真是进步不小呀。

  这样一部神奇又震撼的超维度体验的大剧,可以说是耗费了不少人的心血。这背后,还有着这样一位美丽又智慧的终极大boss钟丽芳。

  在国内能这样畅快淋漓的欣赏一部超维度大剧,可以说是相当难得。自2016年12月全球首演以来,《彼得潘的冒险岛》已经吸引了两万余名中外家长和儿童,为了更好的回报观众的厚爱,这部大剧在改进的基础上,将正式全国公演,临近暑期的小朋友们,可是有得玩啦!据悉,“百老汇青少儿俱乐部”也将启动,让我们国内孩子的教育跟国际接轨,真正的寓教于乐,看来将不远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