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沁《楚乔传》挑战腹黑公举 大曝赵丽颖林更新片场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这有演技、颜值在线、性格又好的90后小花李沁,又要在一部大剧《楚乔传》中大展魅力啦,看这一身古装扮相的沁沁,娇俏可人,尤其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说不出的烂漫可爱天真无邪,不过沁沁可说了,憋看这次的角色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公举,后面可是会变身腹黑公主,各种崩溃无助的经历,我见犹怜!

  不过,最近沁沁可成霸屏女神了,不仅在《楚乔传》中挑战腹黑角色,还在热播大剧《白鹿原》中演绎风情万种的田小娥,更在《狼殿下》《如懿传》《斗破苍穹》等等即将上映的热播剧集中,完成不同类型角色的绝杀,看到这些自己精心挑选的角色即将展现在大家面前,沁沁也是说不出的开森呀!

  在《楚乔传》的拍摄中,沁沁也跟第一次合作的赵丽颖和林更新结下了深厚友谊,还大爆两人的片场趣事,直言林更新那满嘴东北味道普通话自带笑点,可是逗乐了不少人,而丽颖则是名副其实的“吃货”,飞到哪都要带回一堆零食,而且作为一个原著粉,丽颖在片场也是书不离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