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牛骏峰神模仿“林更新式”东北话 自曝喜欢赵丽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看到牛骏峰,你一定想不到他是学京剧的,人家可是从7岁就开始学咯,大学考取的也是中国戏曲学院。出生于92年的牛骏峰10岁就开始出道,别看人不大,出演的电视剧却已经能罗列一箩筐了,《旋风十一人》《半路父子》《搭错车》等等,都是有口皆碑的大剧。近期他又参演了《楚乔传》,在剧中饰演十三皇子元嵩。

  为了演这个角色,牛骏峰可没少受苦,大热天的还穿着厚衣服,目测小哥心里宽面条泪已经流成河了。

  逗比剧组欢乐多,都是年轻人的剧组怎能没有点乐子。牛骏峰说经常跟林更新一起打篮球,还实力模仿林更新式东北普通话。

  听到了没,迷妹们要加油了哦。说起来,牛骏峰相当敬业,基本上接拍一部戏之后他都会先看原著,然后研究剧本,把内容剧情印在脑子里,现场都不用带剧本,厉害了我的小牛!他说这都是前辈们教出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