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邢昭林剧组跟林更新是连体婴 惨遭赵丽颖扔刀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身高187、长相清新帅气的邢昭林原是模特出身,近两年开始转战影视圈。近期他因在《楚乔传》中饰演宇文玥的贴身侍从月七而为大众认识,小伙子的出道起点不算低啊。剧中, 月七跟宇文玥形影不离,不仅见证宇文玥的成长,就连宇文玥跟跟楚乔的感情发展也不放过,被大家起外号叫“电灯泡”。

  被叫“电灯泡”确实不亏,不过饰演侍从也是不易的啊,不仅要看人家秀恩爱,还要不停地战斗。邢昭林总共有400多场戏,单是打戏就占了一半,受苦受累受伤,那也是家常便饭的事,他对此看得也相当透彻。

  剧中邢昭林饰演的月七跟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是连体婴儿,剧外两人也是形影不离。再加上剧中宇文玥跟楚乔的戏份很多,几个人就天天凑到一起嗨。

  邢昭林在剧组还惨遭赵丽颖扔刀子,不过倒也因此瘦身成功减肥了,小伙子,这算是因祸得福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