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曝曾为窝囊男友与大S争执到险断绝姐妹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媒报道,小S出演蔡康永首部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片中跟饰演姐姐的林志玲上演姐妹不合的戏码。她近日接受某专访时坦言,戏外跟大S也曾一度闹到断绝姐妹关系。

  据小S讲述,她曾交往过一位窝囊男友,想要来台北闯天下都不成功,又时常带着负面情绪。并且这位窝囊前男友一直没有工作,对方曾有想开面店的想法,小s竟然天真地一口答应对方。

  后来大S听到小S为爱开店的荒唐举动飙骂:“徐熙娣你是疯了吗?”更认真跟她说:“如果你敢花钱跟他开店,我就在这里宣布断绝姐妹关系!”岂料,小S听完“断绝姐妹关系”被彻底激怒:“你凭什么控制我的感情,你怎么知道我跟他之间有多相爱。”随即气到跳下车走路回家。她事后坦言:“可是我讲这些话的时候,都不是真的,我那时根本已经受不了这个男人了,而且后来也跟他分手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姐其实是真心爱我!”此外,小S也透露自己跟大S从来不会冷战,因为彼此都很需要对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