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成员机场秀傲人上围 “打情骂俏”笔芯派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SNH48 机场 养眼

简介:

  这天,SNH48女团的一众小姐妹现身首都机场,这么一大群漂亮MM穿着少女装扮,齐刷刷秀着大长腿在等着排队值机,也是相当养眼哇!等待间隙,有的成员是在无聊的刷着手机,有的是坐在箱子上小歇一会,不过这连坐着也要撇成八字腿凹造型,也是没sei了!

  而这一边,成员张昕正抱着许杨玉琢,两人搂搂抱抱“打情骂俏”,可不热闹!见到有记者拍照,许杨玉琢对着镜头打招呼,还比起了小爱心,拉上旁边的张昕一起笔芯秀起了“恩爱”,这CP狗娘可是玩得相当溜,配上许杨玉琢那粉色小短裙+粉边白色蝴蝶结衬衫上衣的造型,不愧是队里的“小绵羊”,少女感爆棚。

  一旁的谢妮则戴着白色渔夫帽,彩色条纹上衣搭配牛仔裙,侧背着链条包,活脱脱一个呆萌小天使。她身旁的吴燕文可就是另外一种画风了,一条蓝色印花短裙秀出细长美腿,尤其是傲人上围相当吸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