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女侠》中文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5: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近日曝光终极预告。三分钟预告片中,以双线叙述了神奇女侠的成长历程。少时在天堂岛的“神奇女侠”戴安娜与长大后戴安娜上阵杀敌的战斗镜头交织在一起;有趣的故事情节与紧张刺激的打斗交替进行,令观众大呼过瘾。同时,预告片还首度曝光了多场战斗场景,极致的打斗美学令人惊艳,让人看完忍不住拍手叫好。影片中的数位反派也悉数现身。

  更惊喜的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在预告片的开始,片中男女主角盖尔·加朵(Gal Gadot)与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现身,祝福中国观众们端午节快乐,并俏皮的提醒观众“不要忘记6月2日来国内各大院线欣赏《神奇女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