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外媒曝米兰达·可儿今日大婚 夫妻身价达50亿美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3: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外媒TMZ报道,超模米兰达-可儿将于527日与“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举行婚礼,地点是“自家后院”。

  TMZ爆料称,这一对夫妻现在的身价合计高达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0亿余元,并且两人将在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中后院里举办婚礼。周五,TMZ拍到两人家中有进进出出的卡车,整个后院里都是“嗡嗡”不断的工作声音。

  而即将举行婚礼的米兰达依旧是一副超模的酷样,看起来并没有婚礼前最后一刻的紧张。周五,她被拍到和自己的组父母以及儿子出现在布伦特伍德街头,一家人看起来非常轻松愉快。

  据此前报道,埃文比米兰达小7岁,是知名社交软件“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2014年,他的资产就已经达到15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