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张一山围攻王大陆 说好的一起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高能少年团》节目组曝光了即将播出的“户外活动课”中,五位少年与飞行嘉宾蒋梦婕、苏醒、沈凌、蒋瑶佳在过山车上“惊魂”照片。本周恐高的董子健意外出现在了号称“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90度的过山车上,说起来,可把王俊凯、张一山累得不轻!王俊凯先是苦口婆心劝说二十分钟,随后更是亲身示范“根本没感觉!”然而董子健还是浑身上下都写着“拒绝”。那张一山能劝服小董吗?

  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过后,斗智斗勇的“捣蛋行动”又令少年们热血沸腾。几位少年们原本迟迟不忍心下手,刘昊然痛定思痛发表金句:“我看坏人也不能让一个人当,不如我们一起当坏人!”并当机立断锁定目标——王大陆,率领着大部队浩浩荡荡出发追击王大陆。王大陆表示欲哭无泪,说好的一起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