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终于回归《奔跑吧》!还跟热巴撞发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26日晚,《奔跑吧》第七期上线,在节目最后,预告Baby将于下一期回归跑男,只见Baby打着伞一身粉色纱裙出场,受到众人热烈欢迎,而梳着披肩长发的baby与同样扎着半丸子头的热巴还有些“撞发。”

  当各个男嘉宾在看到这一期的女嘉宾是Baby时,纷纷发出不可置信的大叫,所有男嘉宾们还一齐大喊:“Baby的回归让我们蓬荜生辉!”可见Baby在跑男里的人气之高。郑恺看到Baby兴奋大笑,邓超更是冲上去拥抱了BabyBaby现身后,导演在旁边说,本期两位女嘉宾之间将上演终极对决!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两人进行了橄榄球对决,热巴守门员架势等待Baby进攻。

  想看Baby和热巴大对决么?那就关注下周五乐视视频《奔跑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