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岛一村》来沪受期待 赖声川屈中恒力求原汁原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说起赖声川导演的经典作品,《宝岛一村》无疑是其中的翘楚,2008年上演以来,该剧已经演出217场,不仅收获了好评无数,所到之处更是一票难求,此次来到上海依然火爆。听说在上剧场《宝岛一村》首轮6月30日-7月2日的三场演出票已基本售罄,加开的6月28-29日两场演出,售票也已经过半。5月26日,丁乃竺的会客厅也是把该剧导演赖声川、主演屈中恒等邀来一起对谈,除了分享《宝岛一村》的幕后故事外,还诉说了乡愁在自己生命历程中特殊的意义。

  对于自己的这部巅峰之作,赖声川导演也是感慨不断,他觉得可以把《宝岛一村》带回上剧场,就好像在自己的家里,跟客人分享自己珍藏的美酒一般。当被问及是否会加入一些新元素时,赖导坦言每个戏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密码,不能随便更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