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曝将要跨界当导演 很沮丧演唱会遭黄牛囤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薛之谦 代言 导演

简介:

  最近薛之谦可谓是妥妥的一枚当红炸子鸡,不仅新歌接二连三霸占各大榜单,他的演唱会门票也是分分钟售罄、一票难求呢!这不,一边忙着创作新专辑,一边他也是通告满满哦!5月26日,薛之谦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手机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造势。一身正装造型亮相的谦谦顶着一头个性十足的头发登场亮相,一现身就引起现场的粉丝们尖叫声不断,那人气可是相当高哦。既然亮了相,那就少不得要开开嗓,虽然没有准备表演环节,但是薛之谦也是给大家送足了福利,现场清唱了一段自己的代表作《演员》,那声线可是陶醉了一众迷妹呢!

  看来谦谦可是相当为广大歌迷们着想的呀!而除了演唱会和新专辑,薛之谦接下来可是又要有大动作了哦!这不,在大批明星纷纷“演而优则导”的风气下,谦谦也是跃跃欲试计划着要自导自演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