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伤后首现身步速飞快 与太太朱丽倩亲自送别陈佩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0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刘德华 陈佩华 礼拜

简介:

  资深电影制作人兼监制陈佩华,早前因癌症辞世。在影视圈工作几十年,除了交友广,亦是不少行内人敬重的前辈。这天于九龙城举行安息礼拜,不少圈中好友也有到场送别,包括张张学友丶张家辉丶洪金宝丶王祖蓝、叶德娴丶郑丹瑞丶吴君如等等。成龙丶刘德华和太太朱丽债则从后门进出。自年初工作受伤的刘德华,至今一直在休养,但这天仍然坚持到场亲自出席,并直到仪式结束才离开。

  虽然隔着铁闸。不过能看到华仔无需借助外力自己走上车,而且看起来行动迅速,与朱丽倩二人带着口罩快步上了车,伤势似乎好了不少,华仔得悉佩华姐辞世后也有公开地撰文悼念,提到80年代初入行没多久便认识佩华姐,对方一直把他视亲人般疼爱,又不舍地表示会永远把佩华姐放在心里。这天由王祖蓝和TVB高层乐易玲代替家属会见传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