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私下去KTV都什么样? 谢霆锋葛优瘫窦靖童疯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15: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明星们在KTV唱歌时都是什么样子?有网友特意找出明星们在私下里唱歌时的表现做成一个集合,来看看明星私不不拘小节的一面。

  洪金宝霸气演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把这首原本就为他量身定做的歌唱出了大哥的豪气,一众围观群众轰然叫好。谢霆锋自出道以来就以桀骜不驯、帅气十足的形象深入人心,前段时间他在KTV唱歌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他十分随性的半躺着,一边上演葛优瘫,一边卖力唱歌,又让观众看到了那个曾经酷到没朋友的谢霆锋。

  窦靖童也被曝光了一则KTV疯玩影片,影片中窦靖童身穿运动外套,和2名男性友人玩得非常开心,不时哈哈大笑。她和朋友随着音乐唱歌,在包厢尽情释放情绪。舞台上逗比的小沈阳私下和好朋友姜潮在KTV演唱《江湖大道》,镜头中的小沈阳也是喜感十足,满满的笑星特质,但小沈阳唱的还真不错。羽泉组合的陈羽凡是绝对的实力唱将,私下和朋友唱歌那也是绝对的麦霸,一脸沉醉的飙高音,那也是相当投入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