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撒贝宁放话挑衅魔术师 称跟董卿不一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撒贝宁 董卿 魔术师

简介:

  日前,在某节目中,向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主评审撒贝宁遭遇史上“最业余”魔术师俞志雄,小撒延续一贯的逗趣风格,完全不按魔术师循循善诱的步骤来,并当场放话挑衅“你有没有听说过我有一个外号叫‘魔术师杀手’?我跟董卿不一样哦”。此言一出笑翻全场。

  俞志雄当期要表演的是一个近景扑克牌预言魔术,他先邀请四位评委帮忙洗牌切牌,其他三位评委都按照要求照做了,但拿到扑克的小撒只是原封不动地握在手里,下定决心拒绝配合。面对不按套路出牌的小撒,被打乱表演节奏的俞志雄着实有一些不知所措。就在他最后准备检验扑克预言时,小撒再一次出招“抢”来扑克,强行要求帮忙检验结果。此时慌乱的俞志雄几次上手试图触碰被小撒手里的扑克,都遭到了小撒的阻止,让人笑个不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