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暗黑?伪青春片? 李梦爱黄子韬爱到疯狂“入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这别人的19岁还在期待着校园爱情,李梦19岁就在出演电影《天注定》啦,其中付出了多少心血,就得到了多少荣誉,要不人家在毕业典礼的时候,她就成为首位踏上戛纳国际红毯上的90后内地女演员了,虽然错过很多校园生活,也没能体验下校园爱情,但有这样的经验也是能够碾压一众小花啦!

  因为长相甜美,气质娴静,李梦也被大家定义为“文艺片专业户”,这次,李梦MM可是突破自我,出演了这部号称暗黑系的伪青春片《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变身“双面娇娃”,演绎了一段疯狂的爱情,连前几天才看到电影成片的李梦,也被自己角色的“变态”大吃一惊了呢!

  这样温柔气质的梦梦遇到了wuli放浪不羁的韬韬,也是碰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呢!走到哪都是唱歌唱不停的韬韬更是经常开 “片场演唱会”,还夸赞韬韬看上去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可是一个相当细心的boy哦! anyway,韬韬这辨识度也是杠杠的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