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淳佳否认刻意模仿王菲 邻家女孩撕掉标签变身帅气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经过一年多的酝酿与等待,大才女蔡淳佳带着新专辑《我是我》来到我们直播现场,看这一头利落的短发造型,可真是让人耳目一新呀!曾经的温柔系邻家女孩,如今转变成有时尚感有态度的帅气歌手,这种直视内心的勇气,也是相当难得呀!

  除了自己个性的转变,更加直视自己的内心感受,这张专辑的制作,淳佳可是从概念开始就一路燃烧小宇宙,撕掉自己身上的标签,尝试出不一样的自己。

  可对于淳佳的转型以及她的短发新造型,也传来了不少这是模仿王菲来蹭热度的质疑声,不过淳佳说了,能够拿来与王菲相比,自己已经相当开心了,这好心态,真是映衬了专辑名“我是我”,不是任何人的影子!

  如今淳佳也在尝试给我们展示更多元化的她,在时尚领域,她就以强大的气场和个性的时尚sense带来了不少惊艳的造型!接下来,淳佳也可能会带来一些影视和综艺的作品哟,真是想想就让人期待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