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诗马秀《特洛伊》开票 华天出任形象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09: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天是史诗马秀《特洛伊》全球首演预热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除了这些可爱的小矮马,《特洛伊》的形象大使、拥有“马术男神”之称的中国奥运第一骑手华天,以及海伦、帕里斯、阿喀琉斯等主演也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

  《特洛伊》的故事取材于文学巨著《荷马史诗》,其主创团队中不仅有中国香港著名的制作人徐岩、导演刘霄、著名舞美设计师梁文博,还有来自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高空总指导谢永伟,造型总设计贾雷等,更值得一起的是,奥斯卡金像奖影片《爱乐之城》混音师Nick Baxter 亦跨刀助阵。这部投资超2亿,集结全球12国顶尖艺术家及近百匹名马的史诗马秀将于7月14日在北京鸟巢全球首演,并开创了中国演出史上首次包机运马的先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