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帽子是大叔级男神的时尚法宝? 林依轮何晟铭机场拼大“肚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0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林依轮 何晟铭 机场

简介:

  525日,林依轮一身休闲装扮现身首都机场,只见他头戴书生帽,上身一件灰色T恤,下穿系带黑色休闲九分裤,虽然装扮朴实,可这走路自带书卷气质可是也惹得旁边的女士频频侧目,现场有媒体采访,林依轮也是面带笑容透露,此行是要去成都参加中国火锅节,哇,没想到这翩翩风度的帅大叔,也爱吃火锅?

  这一边林依轮难掩凸肚,另一边何晟铭也背着超大包现身,也是难掩发福呀!只见他头戴波点渔夫帽,墨镜遮面,上穿一件黑色外套内搭黑色T恤,下穿水洗色长裤,脚踩军绿色球鞋,胡子拉碴,略显沧桑,两位大叔级男神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帽子这个时尚单品,莫非这个是熟男的装逼利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