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糯米大名疑似曝光? 嘉行工作室发声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7: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25日,有港媒爆料称刘恺威带着父亲刘丹、女儿小糯米,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小糯米的大名也疑似曝光,叫做“刘苡馨”。25日下午,刘恺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文澄清该新闻,写道:“谢谢大家对糯米的关心,但糯米的真名并不是媒体目前报道传播的名字,还请大家不要再误解和传播。”并恳请各位媒体能够照顾到小朋友的个人成长空间,不要过度关注一个孩子的生活和隐私,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理解 。”

  虽然小糯米已经3岁了,但杨幂依然很注意保护女儿的私生活,不让她过度曝光,也甚少在社交媒体上晒娃。嘉行工作室出面否认了“刘苡馨”是小糯米的大名,网友们都对杨幂夫妇保护孩子的心情表示理解,“不要再过度关注了!”“宝贝健康成长最重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