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这磨皮也太恐怖了 黑人都快变白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3: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范冰冰 磨皮 黑人

简介:

  近几日,每每现身戛纳红毯的范冰冰都惊艳众人,像青瓷一般颜色的长裙,雪白的肌肤在薄纱中若隐若现;粉红色的蕾丝礼裙,更加映衬出范冰冰的娇嫩,掐一下感觉就会冒出水来的样子,这身粉色,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感觉到她的年轻活力。

  尽管冰冰一向以白到发光著称,但看到范冰冰工作室发出来的照片,被网友发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范冰冰这个补光这个磨皮,实在也太吓人,旁边的威尔史密斯被誉为“黑人王子”,脸上竟然也泛着白光,颜色淡了好多好多,越近越显得白。难怪好多网友都在下面质问,范冰冰这是加了多少度的美白啊。

  也不要光顾着责怪范冰冰,有网友分析称,说不定这样的出发点是为了平衡两人,避免出现黑白配的色差?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