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变追风少年 《求婚大作战》片场小赖跑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日前最新公布了一段由“小赖跑”组成的花絮集锦。在视频中,张艺兴不知疲倦地来回穿梭于片场之中,化身为风一般的男子,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十分敬业。

  花絮中,不管是空荡无人的教堂还是清新幽静的校园,抑或是夜色迷离的街头,张艺兴饰演的小赖学长总是一派忙碌景象,在片场飞快地奔跑着,为了每一个镜头都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不停挥洒着汗水。尽管十分耗费体力,但张艺兴依旧活力满满,甚至时不时还会通过搞怪来调动拍摄现场的气氛。正是由于张艺兴的敬业,才使得小赖学长身上充满阳光的运动气息得以在镜头前完美呈现出来。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小赖勇敢吻上了恬恬,两人关系不负众望终于迎来了实质性的突破。下周一晚,这样努力奔跑的小赖学长能否成功“追”到心上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