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和男友同时掉到水里 杨紫表示救秦俊杰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杨紫 秦俊杰 张一山

简介:

  从《大秧歌》、《战长沙》到《青云志》、《龙珠传奇》,杨紫的画风从正剧里的“青衣”走向了古装偶像剧里的“花旦”,可见其戏路越来越宽广。近日,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对于从“青衣”到“花旦”的变化,杨紫表示:“不是我在选择别人,是别人在选择我”,“以前没人关注我,有戏来找我我就去拍,突然有一天,大家开始关注我了,才开始问我对未来的规划是什么。我不是老板,我的家庭也没有很厉害的背景,我没有能力去规划些什么。我不会把自己规定成只是‘青衣’或者只是‘花旦’。如果今天很好的抗战戏找我,我照样会去。”

  早在2016118日,就有媒体问杨紫:“你搭过的男演员,有没有哪一款适合做男朋友?”杨紫回答“我选秦俊杰吧。”而两天后,杨紫与秦俊杰的恋情曝光。被问及张一山跟秦俊杰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杨紫直言:“救秦俊杰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