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点名多档中国综艺节目 称韩政府将整治抄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韩媒 中国综艺 抄袭

简介:

  报道援引韩国电视界24日消息称,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本月初开始通过律师事务所对韩国电视节目遭剽窃的案例进行分析,并计划在今年底完成“韩流电视内容的国际版权纠纷事例”的研究。由于中国抄袭现象多且严重,因此委员会将集中对中国案例进行讨论。委员会表示,此次将对电视作品的“创意”、“抄袭”和版权作品的成立条件等相关标准进行研究,之后将分阶段制定遭到侵权时的应对政策。

  接着,《亚洲经济》的报道点了中国几家大卫视的名。东方卫视抄袭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推出了《极限挑战》;湖南卫视抄袭SBS电视台《英才发掘团》制作了《神奇的孩子》,抄袭tvN电视台《三时三餐》制作了《向往的生活》。江苏卫视抄袭KBS2频道《歌曲之争-胜负》和SBS电视台《神的声音》,制作了《更好的声音》和《一唱到底》等,报道中还将中韩综艺节目剧照拼接进行了对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